十堰市2020年度突发水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我司成功举办

2020-12-17 14:48:25

12月16日下午,十堰市2020年度突发水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我司运营的东部新区污水处理厂成功举办。

111.png

本次演练由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区政府主办,市生态环境局茅箭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应急处理中心、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夏涛担任指挥长,副局长蔡光耀担任副指挥长暨现场总指挥,茅箭区区长张捍声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二级单位、各县市区分局领导出席本次观摩演练。

222.png

我司作为本次演练的承办单位,积极筹备,从演练剧本、场景布置、人员组织等方面精心策划,历时4个月,为本次演练圆满完成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333.png

演练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夏涛充分肯定本次演练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本次演练较好地展示了我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的系统性和综合性,达到了提高认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目的。后期我司将不断加强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一库清水永续北送”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