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 和谐共生——山鼎在行动

2019-11-26 16:11:31

11月16日至17日,以“生态文明 和谐共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我司作为十堰唯一一家本土环保企业,有幸参加了数字赋能这个专项研讨会,拓展了我司“互联网+远程操控”在运营模式上的思路。“我们参加数字赋能这个专项研讨会,有中科院、华为等公司,通过他们新的技术,来指导我们后续的工作,更进一步拓展了我们的思路。”我司总经理何平定在数字赋能专题研讨会上说。

鍥剧墖1.png

十堰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壮士断臂的决心铁腕治污,下足绣花功夫科学治水,谱写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篇章。我司也会用行动为“一库净水永续北送”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联系热线

  • 电 话:0719-8680112
  • 传 真:0719-8126314
  • 邮 箱:sanderchina@163.com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2楼